【安雷】【知乎体】总是被自家的omega家暴是什么体验?

现代pa,ABO设定


正常的AxO


两个人一个弟都ooc上天


bug漫天飞舞


玩梗有


完全没写出感觉T T



以上没问题的话,祝食用愉快↓↓↓














总是被自家的omega家暴是什么体验?



如题,我已经要疯掉了求有经验者拯救!!
我们感情一直很好的!这么久都是!结果最近他就开始不正常了!所以想问问大佬们有没有类似的经历和处理方法!像是被omega打脸要不要轻点打回去什么的!!越长越好!!
顺带婉拒“当然是原谅他啊”这种毫无诚意的回答,他没有出轨,别随便给我扣绿帽子!!
我是真的很想呼叫并不存在的Alpha保护协会。:)


————————————————————————————————


知乎用户 最后的骑士
6665人赞同


谢邀。


需要说明的是我是一位非单身Alpha。


姑且还不知道题主的性别,先用“先生”称呼您,望别介意。


首先,我相信先生与您的恋人之间一定还是有爱存在的,不然就不会来提问了对吧^ ^


若是你们之间家暴的举动已经严重影响到了身心健康,建议您尽快找心理医生或直接上诉。

我并不擅长提出解答的方法,就说说我和我家那位的经历,大概是个有点啰嗦的故事,希望能帮助您。



我们算是幼驯染,不过是从小打到大的那种,当时唯一的一点感情都是靠拳脚相加好不容易攒起来的。说起来不太好意思,在少年时期,L(那位的名字)的实力甚至高我一筹。


说是感情,我那时对于L并没有什么好感,当然他也是。


我从小信奉骑士道,以礼相待他人。可他一次又一次地讽刺我的信仰,说实话让我非常气恼。


开战前我总是会对他说“收收你那愚蠢嚣张的作风,恶党。”但这又有什么用呢?人家该打还是打,毫不手软。后来我也懒得跟他废话,所以基本上我们一见面就开始动手。


我们不在一所国中,我也是在那很难与他相见的几年里了解到L的真实身份。听说他是哪个企业成功人士家的三少爷,条件阔绰,已经搬去外地的私立中学读书了。没人能打扰我安心奉行骑士精神,这让我满意的同时也不免有些寂寞,好像我心中的这股精神就是为了被一次次挑衅而存在似的,这样才能证明它真正的价值。



我以为这段有些不寻常的回忆将被永久封存,但意外的是L高中又转回来了。


他是一个人回来的,家人和亲戚都不在,只有他的表弟K匆匆赶来。当我们在学校门口碰面时,我条件反射地活动了腕关节,浑身的热血便沸腾起来,认为下一秒就是久违的开战了,竟然有些暗暗期待。可他明显没那个心情,他弟弟与他交流数句扭头就走,留下他一个人扛着大包小包的行李。


L转身看到我,面无表情的脸上露出败坏人心的笑。他本来是低着头的,这下又高高地仰起,用下巴对着我。那个场景我记得非常清楚,大风吹乱了他的头发和头巾后摆。


但正是因为看到他这个样子,我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问他,你怎么回来了。


他说,关你屁事。


……好吧,我干嘛那么关心他,该干嘛干嘛。



我比他高一年级,所以我们去往不同的教学楼。放学后,有个人在楼下堵住我。


那是他的弟弟k。


然后我知道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


L分化成Omega了。


我一度怀疑是不是k在骗我,毕竟刚见面就能耍耍大哥眼中的死敌是件有意思的事。但k用他冷静的眼神告诉我,这一切都是真的。


那…你们现在又是什么情况?



亲戚他们表面上尊重大哥,实际上多半有些窃窃私语。再加上大哥自己也不太能接受,平日里叛逆成性,这次趁这个契机就离家出走了。


噢。


听完以后我的心情该说是同情吗?那个飞扬跋扈的家伙以后倒是可以继续他的作风,但注定他的人生得面临更多的麻烦与问题。他确实有狮子般强大的力量,可现在力量被第二性别所囚禁了,那还能算力量吗?
在那个时代,Omega就是弱小的代言词,更是被Alpha所看作生育工具的最底层的存在。



比如,现在L无处可去。


所以他弟的建议是,我给他先找个地方落脚。


等等,你难道不是负责带他回去的?


k一本正经的脸上露出急躁的神情,告诉我虽然大哥怎么劝都没用,可他不得不回去,如果能留在这里追随L就好了。回家以后他会想办法说服家人,然后回来找他。那种破环境他自己也呆不下去。


好了,我明白了。不需要过多的解释,L就是铁了心要留在这片地上了。


然后我鬼使神差地对他说,我现在一个人住,让他先暂住我家吧。


说完后我立马就后悔了。这真的是出于一时的同情而脱口而出的,我已经做好了被他弟弟质疑甚至大打出手的准备。(k的近战攻击力也是不容小瞧的,别小看那家伙的弟弟。)


k的眼中闪过一霎时的错愕。他握紧了拳头,但我身上并没有痛觉。


然后他默默地把帽檐拉低了些。虽然不知道你是出于什么动机,只要你能秉着你那所谓的什么骑士态度,向我保证不伤害大哥的话,我也没法拒绝你了。如果你敢动他,我保证你不会好过的。


然后他飞快地补充了一句,无论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


在那不久前我并不出乎意料地分化成了alpha,这算是一切的重新开始。
大概我的处境也会很尴尬吧。



回家的路上L一直都很安静,我在前面沉默地带路,他也就大步跟在我后头。


结果我刚打开门,他就问他睡哪里。


我说我家沙发太糙你睡我房间成吗,话音未落他就扔下行李直奔我房间锁门——鬼知道他怎么一眼看出来哪个是我房间的。


想开门,我自是有办法,但现在与我共处一室的是一个omega,我必须加重这个认知。给L留足够的空间,就是我对他唯一的保护了。避开这种保护后,我们还是对手。


我帮他堆好行李箱准备叫他出来,他就自己先跑出来了,面色略显苍白。


靠,A(我的名字),你房间里气味也太重了,实在是让老子恶心。


什么气味?房间通风一向不错,又不是刚装修的新家,你可别用这个借口污蔑我,不想住直说。


他皱着眉头,没有理会我,坐到沙发上去了。


我又在房里嗅了一圈,除了空气,真没什么味儿。
等等,有种淡淡的香味,能感觉是才出现的。


这下我总算懂了,L指的是我的Alpha信息素味道。而现在这种香味正是L的Omega信息素气味,主人待的时间不长,过不久就会全部散去。我没忍住,又吸了吸鼻子——还挺好闻的。



这下比较麻烦,于是我整理出了楼上的阁楼,听起来像童话故事里公主避难的地方。打扫一下还是可以住人的。


L在钻进那个小阁楼里时突然笑了,我有点莫名其妙。
K在同情我,虽然他从来不说,潜意识里已经把我当成弱者了。


怎么可能,你会一直是他敬重的哥哥的。


我好心送上一句,他却指着我语气平淡地开口,是啊,敬重,当成空有精致外表的娃娃来吗?


还有你,你也是一样的。


一刹那我心中所有对L的同情与轻微的惋惜消失了。他一点也没变,他永远不可能低三下四,他就像小时候一样是所有人心目中的王者,而这点也不会改变。



在那之前,我思考了很久。我们大概永远不能光明正大地干架了,纵使眼下他过硬的身体素质使得Alpha也不见得比他强,但随着周围人的身体发育,差距便会慢慢显露。况且一到那个麻烦的发情期,基本就是任人摆布的状态。


而且,就算让我跟现在的L开战,我也很难下得去手。若遵循骑士道义,Alpha绝对不可以对Omega出手,而应该成为保护他们的对象。

再说得现实通俗点,假如你敢在路上打omega,马上就有十辆omega保护协会的警车围住你将你押走,这点相信所有人都是明白的。



但现在我想通了。最能使那家伙感到自己不是弱者,而且是被人尊重的方法,只有将他看作与Alpha对等的存在。


那天我彻夜未眠,毕竟我也是个正常的alpha,家里有一个omega的事实免不了让我神经冲动。


明明L这样的,是我一直最厌恶的那一类人。但我们却以打架的方式递进幼年时期的感情,而现在我们又以不可忽视的新身份相遇了。


真可笑,我本来还满怀期待一场大战,如今却像是被无形地束缚住,没法淋漓尽致了。


我大概得相信这是命运强行将我和他以不是对手的身份捆在一起。



除了刚搬进来的那个晚上,L几乎从来不提他的性别问题。他一直心存芥蒂,不露声色地锻炼自己,甚至喷上伪装的alpha信息素在学校里结伙闹事。


但是,我认为这是软弱的表现。我明明决定了自己必须得将他看作强大的人,可是我又反悔了。


承认吧,我是真的很担心他。



你应该正视自己。


但老子打架从没输过,自然也不会有人看出来,不是吗。


这样真的很危险。


A,本来以为你能有点自知之明,结果你还在执迷不悟。我的态度摆明了就是希望你别跟我讨论这所谓的陈旧思想,你那故作正义的样子真令人反胃。



然后他从我身边绕开了,顺带送我肩膀一个力道十足的肘击,足以让那儿持续痛个几分钟。



我的猜想没错,麻烦的一天总是会到来的。


我给了他钥匙,因为我总是回得比他晚些。天已经黑了,房子里却没开灯。


我摸索开关的同时,浓郁的香味从楼上扩散开来,传遍整个房子。不用想也知道发生了什么。我情不自禁地咽下一口唾沫,真正考验你的时刻来了,A。


出于各种因素,我站在楼梯口冲上方大喊,我给你拿抑制剂上来!


L没回答我。


我早就猜到会有这一天。L不过就是在逞强。学校的生理卫生课几乎次次翘课,从来不算发情期,随身带信息素喷雾却不带抑制药物。


上楼后,我为了克制自己没敢开灯。他的情况比我想的还要差,整个人缩着,身体无法控制地颤抖,用被子蒙着脑袋,凌乱的发丝散落出来。我试着掀开被子,稍微使点力气就能拉走遮盖物。伸手去摸他的额头,但只是触碰就让他浑身一激灵。黑暗里平日锐利的紫色眼睛媚得像紫罗兰,我根本没法直视。我将抑制剂放到他手上就赶紧出去了。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那个场景与那种香气,那对Alpha来说是诱惑至极的毒药。



现在想想,我做得真的很正确,没有像大多年轻Alpha一样无法自制,而是给了omega抑制剂——这恐怕会被不少人嘲笑。

但正因为他是L,我才坚信我做得是正确的。



从此我们的关系缓和了一些,至少他似乎对我信任了很多。我才发现他心里其实很不安,无论是对于正在跟曾经的敌人还是alpha同住,还是学校里张扬声势的群架。据说那次发情就是因为鱼龙混杂导致伪装信息素失效,回来就产生副作用而一发不可收拾。


他安分地做好身为omega该做的事,这是保护自己的第一准则。尽管我们时不时还是会意见不合,但种种迹象表明,他一直藏着的无助与迷惘正在慢慢地消退。


还有一件有趣的事,L原来攻击我都是踢或者用拳头打,现在他喜欢采用一些奇怪的方式,比如揪我头上的一根呆毛。托他的福,本不明显的呆毛都可以竖起来了。


好在这比肩膀剧痛要好得多。



日子两三年一过,后来我们考上同一所大学。在大学里我们结识了更多的朋友,他们大多思想端正开放,不会去纠结第二性别。


高中时期我一直努力地让L正确认识自己的第二性别,现在他理解得十分透彻。我们大大方方地走在一起,是因为我们把对方看作是同档次的。


我无意中听到过L对那些想变得强大的omega说的:“真正的强大是不需要虚张声势的一种气势,无论你身上飘着的是什么奇怪的气味,都足够放倒面前的任何人。”


身边同学以看L折腾我为乐趣。且不说当众揪呆毛,手刀,扯衣领,乐此不疲。


我很少还手,回礼以后自有机会给。


有八卦的女生问我们是不是情侣。我只是笑着告诉她,以后会是的。


我确信L是被花瓣包裹着的毒药,一定是的。这几年来我受的煎熬真是比他多了去了。他的身体逐渐发育成熟,那诱导Alpha犯罪的力量就越发强大。有时我真怀疑他是故意的,但他也许内心深处还是非常抗拒被人标记,甚至繁衍后代。


可是omega同样有一种不输alpha的好胜心,他们都会想找到最好的,没有人能靠抑制剂过完这一生。


我仅仅缺一个机会,缺一个L能主动的机会——这次我依旧选择把主动权交给他,让他能觉得是他选择别人,而不是别人去挑选他。


Alpha大多数会认为霸道是天性,是骄傲的证明。我固执地认为谦让与尊重也正是这个俯视一切的顶端群体所缺少的致命的品德。




这次发情期,他当着我的面把抑制剂从我的窗口扔下去,脸上是跟当年一模一样的挑衅微笑,嘴角微微上扬。外面刮起狂风,他解开他的头巾扔在地上,三下五除二地扯散我的领带。


A,我知道你明白的。


是,一直以来都是。






好了,接下来就略过了,回归正题。


我们结为了恋人。


可能大家会奇怪,为什么两个从小关系这么不好的人,在未来成为了对方最亲密的人?


感谢第二性别吧,它不能动摇一个战士的心灵,但可以使命中注定的两个人相互救赎。


其实我也问过他,他歪着头回答我,可能是因为我就是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好吧,你开心就好。


他从小到大,打我还算少吗:)?现在题主的心里会不会好受一些?

现在我们每天还是打来打去,而且他变本加厉了,还在网上学了什么“小拳拳捶你胸口”之类的。老兄,你一锤下去我可能会死啊。


至于要不要打回去,依您自己(我建议最好别,正如之前我说的,“回礼”的方式有很多种,请别以暴制暴)。

Omega家暴您,极大可能是您的错,比如您冷落了他,让他感到寂寞,或者他就是心情不爽想打您过瘾。

很少有omega像我们家那位一样太富有攻击性。


毕竟omega都像猫,心思其实都很敏感,翻脸比翻书快的。除了您,他无处可以发泄。


时代在变迁,已经不是omega对alpha言听计从的那段日子了。希望您认识到这一点,很多矛盾哄哄就可以了,我就是这么做的。


毕竟合适的他来之不易。



祝您和您的伴侣感情越来越好,也感谢大家的热情,这真的是真实经历。


补充一下,如果omega真的无缘无故家暴你,精神状态不稳定,可以带他去医院检查一下,也许会有惊喜:)。



————————————————————————————




没了(。)
大概会写后续,开个车爽爽(……
感谢看完这一大堆文字的你///我真不适合写知乎体……

评论 ( 66 )
热度 ( 1481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苦艾 | Powered by LOFTER